close
          【美食】BAKKU之姐妹聚 【a-po美食】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間餐廳 走的有點普普風,滿適合拍照 這次聚餐是從國中就一直認識到現在的姐妹 以前補習一起去上課、一起去吃飯 現在大家出了社會,就算在忙也會約時間出來吃飯 每次都是隔了一二個月才出來聚一次 但那麼?東森房屋翿x的感覺,不會因為時間的關係而影響到 Bakku位於巷弄內,附近都是住宅區 就算我這個在地的台南人,一開始還不太敢確定在那說 它其實是住宅改建的吧~前面有一塊小草坪 有 租房子8人座的位置在那,不知能不能帶狗去那聚餐呢 Bakku特色餐點有四種選擇, 且還有三種淋醬讓我們選,附點飲料是「檸檬紅茶」 在要去聚餐前,就有先上網做功課了看那一項是人氣商品, 大部份的網?租房子苀ㄠ擢芊u太空雞腿」+「奶油蘑菇」 我當然就是點這個樣子啦~ 位於我的坐位後,就有一牆酒櫃做裝飾 在右手邊還有一台鋼琴,上方還放置一台黑白小電視 還可以播於呢 這次5人小聚,就我們三個最快到 唉~沒法子 酒店工作a>誰叫我們準時呢 在餐還沒上來時,我們讓附餐飲料先上來 要不聊天聊久了,是會口渴 附餐飲料=「檸檬紅茶」, 好喝,好喝,且當你喝一半時, 服務生還會過來幫你倒8分滿呢~真是感心 這是「香蕉啤酒」,另外點 好像一罐$150 聞的時候,有香 室內裝潢蕉的香味 但當喝入口中時,卻只有啤酒的氣味 還不錯喝~可以試試看哦 我們的主餐終於上了,「太空雞腿」+「奶油蘑菇」 雞腿是用烤的,在你切下去的同時 還會有湯汁留下來,剛好被高麗菜絲吸附住 當你在吃高麗菜時,又能把雞腿的湯汁一拼吃進去 「奶油蘑菇」雖然比較淡 房屋二胎,但這樣的搭配才是完美的組合 因不會搶去雞腿本身的味道,且飯還用油油亮亮的蛋皮包住 就算用飯去沾「奶油蘑菇」來吃,也很適合哦 「龐克豬排」+「印度咖哩」 「龐克豬排」中間有包火腿及起司,我覺得搭咖哩是最好選擇 因另個朋友是選「太空雞腿」+「美式蕃茄」 我個人覺得「美式蕃茄」 酒肉朋友沾「龐克豬排」or「太空雞腿」都還好 因「龐克豬排」是炸的,個人是胖子的命 所以炸的是我最後的選擇,且胖子晚上是不能吃澱粉類的 但他們飯還不錯吃..忍不住吃光光 很久沒這樣閒聊了,大家一口飯一口話 聊著各自的工作內容,聊著對未來有什麼計劃 聊著何時可吃到大家的喜酒.... 大家吃飽喝足後,一群愛 小型辦公室拍照的女人們 開始展開狂拍 這間店,真的滿暗 我的相機完全用不上,這是的照片都是由SONY W170+富士? 害我好想敗哦..(這件事好像說很久了耶..) 我只要求夜拍可以清楚就好..有朋友可以推薦嗎?(不要說單眼哦) 吃飽後,決定到戶外拍照 這的景應該還可以吧 小瞱大哥,這個景你有喜歡嗎.. 下次要不要帶梅子來探勘呀 門口還有復 酒店經紀古的偉士牌, 走吧~我們出發去玩吧 有沒有很適合呀~哈~哈 就這樣隨意拍拍 時間很快也晚了 因這次的照片都有點糊 我們決定約下一次來這用中餐 再好好狂拍一次 明天還要上班,美好的時間都過的很久 這次的姐妹聚,就這樣結束啦 下回再一起來了~ 地址如圖 推薦指數:★★★★ (4顆) PS.公司終於要公告12月的假要怎麼休了? 是會有週週休?還是連續長 系統傢俱假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xwqfhactf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