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台東民宿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8日訊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臺灣新北市一處小區大樓8日凌晨發生一起凶殺mSATA案,死者被初中同學刺傷後死亡。
  據報道賣房子,戴姓男子與周姓男子曾是初中同學,兩人7日下午和朋友相約到新北市某KTV唱歌,戴男嘲笑周男,上次借了2000元拖了好幾個月才還,怎麼還有錢出來玩。兩人因此大打出手,直到警方前來調停才各自離開。
  據報道,戴男返家後越想越不甘心,乾脆打電話給住在另一新竹售屋處的周男,約在他家樓下談判,沒想到對方接到電話後居然帶刀赴約,戴男胸口被刺一刀當場血流如註,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抵達現場將mSATA凶嫌周男逮捕,目前全案依殺人罪方向偵辦。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男子嘲笑初中同學不還錢被刀刺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xwqfhactf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