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9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北一位民眾打110要警察“幫忙買便當”,吳姓警察強忍怒氣前往瞭解,才發現林姓男子有慢性病,長年不良於行,原本會幫忙送餐的朋友,當天有事,他餓整天快昏頭了,“打給你是不得已的”,警察同情林某的遭遇,最後買了飯給他吃。
  據報道,林某再三道謝,但吳姓警察臨行前還是告誡,“我們是負責維護治安的,你可以找社福團體或里長。”
  據報道,臺灣警察強調便民服務,陸續發生多起“離譜”的報警案件,包括“上廁所沒衛生紙”、“心情不好想聊天”。臺北萬華區警方最近還遇到不少離譜要求,一位民眾擔心開會遲到,因旅館沒有叫早服務,便要求警方早上7時叫他起床,被拒絕後還寫到市長信箱舉報。
  另有民眾氣衝衝來電,說自己日前到河邊撿了3顆石頭,放在公寓頂樓被偷了,要警察馬上幫他找出來,還必須跟其他竊案一樣,叫鑒識人員到場採指紋,都令警方十分無奈。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台警察遇“奇葩”請求:男子太餓要警察買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xwqfhactf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