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和夫人安倍昭澎湖民宿惠於25日上午搭乘專機前往印度訪問。
  中新網1月2系統家具5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和夫人安倍昭惠於25日上午搭乘專機前往印度訪問。訪印期間,他將與印度總理辛格舉行會談,並將出席印度國慶節的慶祝及閱兵式。
  據報道, 這是安倍擔任首相以後一年來首次訪問印度。200ssd固態硬碟廠商7年,安倍第一次擔任首相時,也曾訪問過印度。
  安倍當天在羽田機場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日本與印設計裝潢度締結了戰略國際伙伴的關係,希望借這次訪問加深兩國的關係。
  安倍將於25日下午抵達印二手餐飲設備買賣度首都新德里。他將與印度總理辛格舉行會談,尋求在安全保障和經濟領域等廣泛領域的深度合作。26日,安倍將作為日本首相第一次出席印度國慶節的慶祝與閱兵儀式,27日夜返回日本。
  據報道,有消息稱,安倍此次印度之行將就日本與印度在印度洋擴大軍事安保合作、在今年舉行第三次日印海陸空聯合軍事演習一事與辛格磋商。同時,安倍也將與辛格正式達成日本向印度出口水上救難飛機的協議。他還將就日本參與印度的核電站建設與高鐵建設等問題,與辛格總理交換意見。  (原標題:日本首相安倍開始訪印行程 將與印總理辛格會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xwqfhactf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