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說沒空 隨時可做運動~請不要說沒空 !!!!! 隨時做運動~go!go! ★刷牙時~轉動腰部,偷練線條!一天三分鐘,就可以瘦腰~ 邊刷牙 節能燈具邊動,身體朝向沒拿牙刷的那隻手,往下扭轉,就可以把腰變?有巢氏房屋o比較細。 ★搭車時~偷偷扭腰,抬腳板就可以瘦小腹!坐著 站著都可解除水桶腰 帛琉~坐著時,下腹用力,腳尖向上抬起 10公分。如果很累,一次一支腳就好了。 站著時,抓著手拉環或 小型辦公室欄杆,輕輕往斜後方轉動,可鍛鍊外腹斜肌跟內腹斜肌。 ★走路時~手向上伸,拉直身體!讓姿勢拉直,也可以瘦腰~ 肚子要用?烤肉O,讓骨盆挺直,自己要查覺到腹部一直在用力。走路前,兩手往上伸,把身體拉直。一直保持這個狀態。 ★上課時~肚子呼吸法,上課順便緊實腹肌!用肚子 買房子呼吸法,吸氣吐氣預防小腹~ 上課時,邊吐氣在下腹部用力,就可緊實腹肌。這對肚臍以上的肌肉很有用,可以把手輕輕的放在肚子上感覺一下。 ★洗澡時~邊泡澡,腹部邊用力,也 酒店工作能瘦下腹部!利用熱水的水壓瘦下腹部~ 利用浴缸也可以讓下腹部凹下去!把背拱圓,腹部用力,眼睛看著肚臍,注意不要讓臉碰到水。 ★看電視時~拒當沙發馬鈴薯,看TV也能鍛鍊腹肌!有點吃力動作, 土地買賣但可以把腰變細~ 橫躺著看電視,可以一邊鍛鍊腹肌。用右手支撐頭,雙腳併攏往上抬,另一隻手放在腹部上。一邊做完了,再換邊做相同的動作。 ★睡覺前~向上抬腿,做最後的瘦下腹努力!在一天的最後,也要鍛鍊下腹~一邊仰躺, 房屋買賣雙腳上抬,保持這個姿勢,標準為十秒鐘,如果太累了也可以減少一點。大腿用力,讓腹部感覺到在用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xwqfhactf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