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屋即將完工了 最近身邊的人都在問 木屋蓋好了嗎? 什麼時候可以去參觀ㄚ? ...... 這兩,三 土地買賣個月 老 襯衫公幾乎天天台中-苗栗兩邊跑 沒想 G2000到 木屋還真的快要蓋好了 夕陽餘暉在天 部落格際 赤足走在田梗上 這些我們小時候不以為意的簡單生活 卻是現在很多人內心深處的一個 部落格夢 “等領到了退休金, 我也要到鄉下去養老” 可能那時已白髮蒼蒼 步履蹣跚 想要歸回田園 也許連櫥 系統傢俱頭也拿不動了 當然 不是每個人都能在孩子還小的階段 就一頭栽進去 這要有一股很強的動力 和無法解釋的 傻勁 信用卡代償 這些年 陸續也有幾位朋友到過山上走走 大部份都是投以羨慕的眼神 先會讚賞一番 然後就切入重點 “這樣大概要花多少資本?” 這是最難?結婚^答的問題… 說不出具體的數字 時間成本和勞力心血 是怎麼也算不清 工程已接近尾聲 請款帳單如雪花般片片飄來 我看到數字就眼花 所以就讓我家老爺去傷腦筋 借貸吧 我喜歡英式鄉村風 老爺偏好日式禪風 我講究氣氛感覺 他要求物盡其用 我注意細微角落 他總是大而化之 這樣的組合 會讓這個真實版的開心農場 將來成為什麼模樣? Wh 酒店兼職o know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xwqfhactf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