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何老師,不快樂!!! 最近我們的何老師好像真的有些的憂鬱 也許是退休後遺症 也許是一場大病之後的憂鬱 也許就是 褐藻醣膠莫名其妙的找不到生活的 591動力而憂鬱 她上星期開始已經看醫生吃藥了 室內裝潢只是那些藥讓她每天昏睡的時間非常的多 這種憂鬱的病真的很讓人生氣也 房地產叫人不知如何以對 知道要鼓勵她慢慢的走出來接觸人群 也知道她必須再重新的找到她自我的定位 裝潢 不知道為什麼她忽然的對生活沒了熱情沒有動力 ................................. 同學們 如果你(妳)有時間也有熱情 膠原蛋白 那麼抽空常常打個電話給老師 隨便說些什麼都好 至少讓老師知道很多人關心她也有些人需要她的關心 我想這樣的感覺應該是很重要的 不論對 酒店兼職任何人都是一樣的 想想當年她的熱情與付出給了我們多少的改變 所以我們一定都希望她可以永遠的快樂.平安.健康.....       &nb 澎湖民宿sp;                             &nb 酒店工作sp;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xwqfhactf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