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彬一岡山羊肉 二人默契不佳說好今天去吃麵我則先走在前頭但看同事?找房子>嘟嘟 酒店工作情人色網 酒店打工蝏簳S跟上來回頭發現同事在羊肉攤叫了羊肉燴飯不是說好今 酒肉朋友天吃麵的嗎?這家羊肉店也是在榮星美食廣場裡頭生意也是好的不得了有?土地買賣玊云犖◇◇’陵犮~帶的人潮數不清 點餐就有羊肉清湯、可樂讓你喝到翻 同事的羊肉燴飯($50)同事?租房子﹞ㄕn吃因為肉少沒隔壁的宮保羊肉燴飯來的多加上她胃痛吃到一半就吞不下了 羊肉炒飯$50很愛吃辣所以叫老板不用客儘?賣房子q炒辣一點越辣越好還沒吃就覺得辣度不夠我自己又加了辣醬結果辣到有生以來整個頭皮發麻下次我不敢了這家羊肉炒飯炒的很濕一點都不乾實在無法說到底是 關鍵字行銷好吃還是不好吃 結果二人都是吃不完下場就是打包回家一個當晚餐另一個回家餵"狗"(絕對不是我)彬一岡山羊肉電話:07-3550310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東路榮星美食廣 酒店兼職場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xwqfhactf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