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與跑車 有位美國人,想要騎著心愛的變速腳踏車到各州逛逛, 經過一段長途的上坡路段,終於累的騎不下去了, 酒店兼職 站在馬路邊,攔了三小時的車 面膜子,還是沒有人理他。 終於有一部跑車停了下來,但 土地買賣是跑車駕駛說: “先生,我非常願意幫你的忙...” “但是你的腳踏?永慶房屋捆磞b擺不進我的車子...” 跑車駕駛就用繩子一端綁在後方保險桿, 一端綁在腳踏車,並告訴腳 永慶房屋踏車騎士說: “我拖著你走,如果你覺得太快了…..”“請按你腳踏車的鈴鐺,告訴我將速度降下來”騎士非常給他感謝著, 禮服並且就這樣平安的走了約30 公里... 到了一條寬敞的路段, 突然有另一部跑車,非常不客氣的快速超越他們... 拖著腳踏車的跑車駕駛, 房屋出租一時忘了後面的腳踏車, 油門一加,心想“混蛋傢伙,我會跑得比你慢嗎...” 就這樣兩部跑車,在這路段飆來飆去,超來超去... 路邊的警察看到這情形,已經來不及追 燒烤上去, 而且警用雷達槍測出來,兩部車的速度都飆到 120 公里以上... 並用無線電通知前方的警察說: “將有兩部超速的車子會經過你那邊,請你攔下來...” 警察重複著: “而且你一定不 買屋網敢相信,另外還有一部腳踏車在他們後面, 一直瘋狂的按鈴想要超他們的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xwqfhactf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