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網榆林訊(記者 李明) 近日,西部網報道了榆林15歲少年遭數名成年男子毆打一事,打人者為幾個孩子家長,他們的孩子離家出走,懷疑和該少年有關。今天(6月19日)下午記者從榆陽公安局航宇路派出所瞭解到,帶頭打人者曹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6月13日下午放學後,小雷坐班車從綏德到榆林,看望爺爺奶奶,後來小雷約了幾個同學去玩,晚上10點多準備回家時,被五名成年男子圍毆。
  現場的監控顯示,小雷被幾個成年人拳打腳踢,有人跳起來打,有人拿著“狼牙棒”的器物毆打。
  6月15日下午,記者在榆林市第一醫院神經外科住院部見到小雷,他躺在醫院走廊的一張病床上,胳膊、背部、頭部等都有大片淤腫。
  據瞭解,帶頭打人者曹某是學生家長,自己的孩子離家出走,懷疑與小雷有關,於是約了其他家長和親戚對小雷實施“逼供”。經調查,曹某確系政府工作人員。
  今天下午,航宇路派出所所長劉斌告訴記者,帶頭打人者曹某被依法處以行政拘留十日的處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xwqfhactf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