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的LED研究所自主研發出了綠色無污染的室內型、室外型及功能型LED燈,可以用來裝飾室內和建築物外牆(來源:勞動新聞)
  國際在線專稿:據朝鮮《勞動新聞》6月9日報道,朝鮮光明LED燈工廠採用尖端技術生產多種自主研發的新能源產品,已經形成綠色能源產品的生產基地,並實現產銷一體化。
  報道指出,光明LED燈工廠採用先進的朝鮮自主技術。工廠的LED研究所自主研發出了綠色無污染的室內型、室外型及功能型LED燈,可以用來裝飾室內和建築物外牆。工廠生產車間環境做到抗溫、抗濕以及無塵化,產品生產實行“單線多品”式工作方式——上百台生產設備在一條生產線上可以生產從1W、5WLED燈到200W大功率模塊型LED燈等85種產品,以最小的投入獲得最大的產出。該工廠還構建了值得矚目的SMT工程,可以運用LED燈電路板製造技術和自動光學檢測技術生產LED電路板等多種電路板產品。
  工廠的生產線可以按照光、色和電常量等條件對成品進行智能化分類,然後用高低溫測試、防水檢驗以及抗衝擊檢驗對產品層層把關,體現出了綠色能源產品基地的發展面貌。光明LED燈工廠迎合知識經濟時代的要求,利用電子商務等多種手段進行產品銷售,實現研發、生產、銷售一體化,把工廠打造成了技術集約型企業。(海燕)
  1  (原標題:朝鮮開發LED燈新能源產品 實現產銷一體化(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xwqfhactf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