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4月4日訊 據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網站4月2日報道,最近爆發的強大的太陽耀斑將覆蓋地球,破壞GPS及通訊系統。
  此次太陽耀斑會影響到全球的GPS和通訊系統。
  3月29日,上周六,太陽爆發強烈的耀斑,4月2日就已經開始對全球通訊系統產生影響。正如美國航空航天局的科學家所預測,太陽波可能會幹擾到地球的通訊系統和GPS導航。
  美國航天局在太陽臺成功拍攝到這種不尋常的天文現象。美國航天局新聞中心發佈消息說,據科學家介紹,這種閃光燈的威力相當於爆炸的核彈。
  不過,美國航天局也告訴大家不必太擔心這種現象。太陽活動頻繁是很正常和自然的,因為太陽正在接近第十一周期的下一個活動高峰期。
  另外,目前記錄在冊的最強大的太陽耀斑爆發是在2011年8月。(實習編譯:曾憲法)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xwqfhactf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