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美關鍵字行銷國前第一夫人、前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李洋 攝
  中新網2月24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蓋洛普公司21日公佈民調顯示,與美國副總統拜登相比,前國務卿希拉里受到多數美國人的支持。美國國會共和黨參議員關鍵字麥凱恩也預計,如果現在舉行大選,希拉里很可能當選總統。
  目前59%的民眾對希拉里懷有好感,儘管她的支持率比一年前下跌5%。如果希拉里決定參選總統,她將領先所有民主化療副作用黨可能參選者,拜登的支持率是46%,不支持他的人占42%。
  民調指出:“距2016年大選還有兩年半,民主黨很可能在今年11月的中期選舉後,展開關鍵字排名提名人之戰,儘管希拉里和拜登都沒宣佈參選,但他們是兩個主要競爭者。”
  希拉里2001至2009年任國會參議員期間,支持率保持在40%到50%固態硬碟,任國務卿時支持率超過60%。
  麥凱恩認為,有人表示美國目前還沒準備好接受一位女總統,這種看法是他們對目前的政治格局有不同的解讀。他說:“如果明天舉行大選,希拉里很可能將成為美國總統,儘管我不會投票給她”。
  雖然希拉里尚未宣佈參選,但共和黨人並沒停止以她為目標進行的攻擊,試圖阻止她再度參選。  (原標題:民調顯示希拉里支持率超拜登 如現在選舉或當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xwqfhactf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