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長沙訊“我身邊一些人月薪2000多塊,捨不得買300多塊錢一罐的嬰幼兒奶粉,有時一個月的工資買奶粉都不夠。”2月9日,省政協委員趙亞輝認為,湖南嬰幼兒配方乳粉市場還存在諸多安全隱患,如批發環節未納入有效監管、貼牌奶粉山寨“洋奶粉”招搖過市等。趙亞輝建議加快啟動我省藥店開展專櫃銷售嬰幼兒配褐藻糖膠方乳粉試點工作,並逐步推廣到全省各地。她說,在德國、法國以及香港等國家和地區,嬰幼兒配方乳粉只在藥店銷售。因為藥店系統的管理規範、嚴格,還可以得到專業人員的指導,參照藥品的管理方式,將藥店作為嬰幼兒配方乳粉的銷售渠道之一,在流通環節可以有效保障嬰幼兒配方乳粉的質量安全和嬰幼兒的身體健康。記者李柯夫 顏宇東
  (原標題:建議加快試點藥店負債整合專櫃銷售嬰幼兒配方乳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xwqfhactf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