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一盞酥油燈我們去遊行-圖博抗暴51周年-20100317 這場遊行還沒有結束 一紙和 房屋買賣平協議換十年內 商務中心亡國 台灣 圖博兄弟的鏡子 簽訂 ECFA 後台 小型辦公室灣將成為下一個圖博! ◎點燃一盞酥油燈我們去遊行-圖博抗 辦公室出租暴51周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bPapebIXPA&feature=player_embed 房地產ded twtati | 西元2010年03月17日 點燃一盞酥油燈我們去遊行--才旦嘉 別讓我看淚水濕透了的臉 你站在槍口 永慶房屋 訴說騷動的歷史 你將無法調整你的呼吸 所以請點燃一盞酥油燈我們去遊行 狂風吹不滅酥油燈 暴雨濕不透酥油燈 請不要將失 東森房屋敗與苦難的心送給我 因為將把你作為記憶 像孩子一樣撫摸 會荒廢你的人生 所以請點燃一盞酥油燈我們去遊行 撕開黑暗之幕 迎著曙光去遊行 請不要將充滿?台灣房屋R情的詩歌朗誦給我聽 如美酒次次痛飲 就會掉進永遠走不出的監獄 所以請點一盞酥油燈我們去遊行 遊行時可以笑,可以哭 遊行時可以活,可以死甚至可以瘋 2001年3月15日(桑傑嘉 看房子翻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xwqfhactf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