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張小燕
  通訊員蔣智勤 郭雲蓮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 日前,榆中縣來紫堡鄉大水洞村的村民馬德福正盤算著籌措資金買輛大卡車跑運輸,拿著手裡還沒有捂熱的駕駛證,他激動地說:“盼了好長時間,我終於也有掙錢的新門路了,多虧了縣上勞務部門幫助和支持我們打工人員自主創業啊!”
  “促進農民工返鄉創業,加快新農村建設”是榆中政協八屆二次會議的一項重要提案,“沒想到政協提案為我們解決了這麼多年來的困惑。我對提案辦理結果非常滿意!”馬德福說。
  昨日,記者獲悉,榆中縣政協八屆二次會議以來,共收到委員提案109件,經審查立案101件。參與提案的委員142人,參與率為84%。
  截止到2013年12月底,立案提交的101件提案,已辦理落實78件,占提案總數的77.2%;目前,仍在辦理或列入計劃逐步辦理的有14件,占提案總數的13.9%。提案辦理答覆率為100%,委員對提案辦理結果的滿意率為95.8%。  (原標題:榆中政協提案答覆率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xwqfhactf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