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雙聯行動2013年度考評今開始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李楊)記者從12月6日召開的全省聯村聯戶為民富民行動2013年度考核評價工作培訓會議上獲悉,為推動全省雙聯行動不斷向縱深發展,根據省委部署,我省雙聯行動將再次迎來年度“大考”。進村入戶考評將從12月9日開始,15日結束。
  據瞭解,今年我省雙聯行動的考核將突出四個方面的內容:強化組織領導責任,主要是“一把手”的重視程度和示範帶頭作用,領導班子安排部署和統籌推進情況,以及工作台賬建立和管理運行情況;統籌推進“三大工程”與“六大任務”情況,此次考核對宣傳政策、反映民意、促進發展、疏導情緒、強基固本、推廣典型六個方面的內容作了具體化,特別是加大了促進發展方面的權重;更加突出扶貧攻堅;著力打造聯心工程。主要考核根據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要求,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關於密切聯繫群眾、改進作風的各項規定,幹部分期分批進村入戶次數、天數,建立駐村聯絡員制度,以及執行雙聯行動“三個防止”“八個不准”紀律要求等情況。  (原標題:甘肅省雙聯行動2013年度考評今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xwqfhactf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