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交通
  機場往高淳溧水匝道下周二起封閉20天
  記者昨日從南京交警高速五大隊獲悉,因橋梁檢修施工需要,機場高速公路機場樞紐D匝道(由南向北出口)將於11月26日至12月15日進行封閉施工。
  “所謂的D出口,就是從機場路出來,前往高淳、溧水的匝道。”高速五大隊人士介紹說,因為從機場出來的車輛,大多是前往市區方向,所以此次封閉受到影響的車輛不多。
  該人士提醒,封閉期間,機場方向前往高淳,溧水的車輛請從機場主線收費站調頭,由A匝道,即由北向南的出口繞行。該人士表示,主線收費站前有專門的調頭缺口,不需要經過收費站。郭一鵬 王幸福
  B 徵集
  安監局徵集安全文化宣傳作品
  江蘇省安監局和南京市安監局將聯合開展原創安全文化宣傳作品徵集活動。本次徵集作品以宣傳安全生產法律法規為主要內容,風格不限,主要包括平面作品和動畫作品兩大類,其中平面作品包括海報、手繪畫和車貼設計;動畫作品包括Flash視頻、動畫。作品可直接以光碟或U盤報送至市安監局辦公室,也可以發送至郵箱:nj83630312@163.com,具體要求可登錄南京市安監局官網(www.njsafety.gov.cn)查詢。徵集截止日期為2013年12月27日。
  據瞭解,獲獎作品不僅將獲得現金獎勵,並將有機會成為安監部門的深度合作伙伴,簽訂深度開發合同。
  施安軒 薛玲  (原標題:信息超市 挑你所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xwqfhactf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