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快遞被霧霾天“拖後腿”,大量貨物積壓
  本報訊(見習記者 吳凌)受東北霧霾天氣影響,湖北至東北三省快遞連續兩周延期至8天才能到達。本周雖部分東北航線恢復,但由於積壓快遞還需幾天配送到飛機上,從而導致快遞繼續延期。
  陳女士昨日同時給吉林和杭州的同學寄湖北特產,快遞收件人員卻告知,浙江貨物可以在3天內到達,但由於受吉林霧霾天氣影響,至少要一周才能送到。
  陳女士很困惑,聽她的吉林同學說,東北等地天氣已經慢慢變好,為何快遞仍然延遲?為此,武漢市昊通物流有限公司站點段姓負責人介紹,受上周霧霾天氣影響,飛往東北三省的多趟航班取消,大量快件積壓在航空公司。本周雖然東北航線相繼恢復正常,但在航空公司優先處理客人行李的情況下,積壓的快遞物件還需幾天才能配送到飛機上,從而導致快遞繼續延期。  (原標題:湖北至東北三省快遞或繼續延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xwqfhactf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