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葉成詩長之詩蔡業成詞長早年隨政府來台,之後未能在見母一面是其心中之恨也。我喜歡他的詩,特膠原蛋白別介紹他早年之作品。 辭家一鉤殘月色朦朧,斜映孤帆半壁蓬。別恨淒迷檣影裡,離腸搖曳櫓聲中seo。椒江潮泛千層浪,遊子神馳萬里風。回首鄉關人事渺,白雲滄海兩涳濛。 別母別去牽衣白髮關鍵字廣告親,灞橋走馬逐他塵。離家三唱陽關曲,何處頻傳驛路輪。愁入啼鵑聲滴血,恨嫌楊柳綠爭春。可憐一關鍵字行銷把辛酸淚,灑向倚門佇望門。 考試二首雞窗燈火自兢兢,金榜開時瑞雪蒸。多謝報童傳喜訊,一網路行銷輪紅日正東升。 其二離鄉千里歷艱難,每念萱堂淚暗彈。雁塔題名親不曉,好風為我報間關。 關鍵字排名 聞母故 二首卅九年餘契闊深,雲天遙望到如今。薰風解慍開新局,一紙書來抵萬金。 其二 故巢酒店經紀已覆夢難尋,腸斷天涯遊子心。 路隔幽明違反哺,此生怕聽鳥啼聲。 聯 青燈課讀長溫夢,白髮窮經酒店工作最憶萱。 陳丹誠書法題贈 臨窗一卷殷勤讀,要作老泉第二人。  


.msgcontent 酒店打工.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xwqfhactf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